臺南好茶推薦-吾奶王進入茶飲的全新世界,自動餐飲機應用的經典範例

回臺南玩看到新開飲料店吾奶王,店面裝潢特別是無人的櫃檯。

台南必喝飲料 》品質承諾: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店家使用自動餐機點使用起來也很簡單,不會使用3C產品也可以輕易上手。

台南必喝飲料 》品質承諾: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今天點的是店家推薦的黑糖鮮奶加布丁,相較其他黑糖鮮奶不會這麼甜膩喝起來很順口☺是住附近會想常來的店面。

台南必喝飲料 》品質承諾: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珍珠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杯中水,夢里情。 常依依,總相思。 若不離,永不棄。 相濡沫,心相印。 杯裝水,水依杯。 互相伴,長相隨。 彼與此,兩相對。 天涯路,咫尺歸。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有些東西是有地方味道的,你信或不信,那味道就是那么特別,摻雜著太多的感情,在舌尖上蕩動,在味蕾中爆發,說它熱烈吧,但又仿佛不瘟不火;說它凝重吧,但又仿佛躁動不安,它回腸蕩氣,在寧靜的黃昏,在靜謐的午夜,在某個你突然想吃的瞬間,不遠不近,牽著你的味覺,晃動你的思念。恰如納蘭性德的詩句“你來或不來,我就在這里……”“我就在這里”,在某個盛產特產的地方,等你,無怨無悔,不離不棄,總有一天,你會痛下決心,你會忙里抽閑,為了那一絲牽腸掛肚的味覺,為了那一頓魂牽夢繞的美食,解千日之饞,圓未了情緣。 洋河米市街的“潮牌”,當是我心儀的美食。“潮牌”顧名思義,是仿照古代大臣們上朝面見皇帝時,放在胸前的寫著奏折的牌子而制作的。色澤金黃,餅面微嵌香味爆焦的芝麻,因其制作方式是貼在烤爐里,直接面熏火燎,和炭火面對面“赤膊熏蒸”,所以生活的熾熱賦予了它最原始的麥香,那種金黃火熱是籠屜水蒸所不能比擬的。洋河的潮牌也是別的地方的潮牌所望塵莫及的。首先洋河地下水獨特的富含多種營養元素,空氣中無處不在的酒香,這些早已把未成形的面團發酵得風味獨特,再經過心靈手巧的面點師傅與眾不同的操作,洋河米市街的潮牌就成了人們舌尖一道揮之不去的風景。別的地方的潮牌大多短小,餅體厚實,這樣烤制出來的潮牌只是面熟而不脆,和一般的面餅有相似而無大異。而洋河米市街的潮牌就真的不一樣了,做餅師傅將面按扁,切成長方形,然后,不惜功夫,再用搟面杖搟來搟去。直到薄到厘米,長到四十多碼鞋底那么長,方才撒上芝麻,輕壓,蘸水,伸開大手掌,托起。徒手入爐壁,“啪”的一聲掌摑,潮牌便老老實實、規規矩矩靠爐壁“面壁思過”去了,待溫火慢烤,芝麻爆裂。香味出膛,做餅師傅才鄭重其事地用大夾子將焦黃薄脆的潮牌一一請出爐膛。那一份工作的認真與執著連同一份美食的香脆可口就這樣呈現在食客面前,讓等候多時的客人心滿意足,提餅而去。也有急不可耐的,還沒有離開灶臺,就拿起一塊直接入口。 洋河米市街的潮牌因其長、大、薄、脆而享譽四方,它比周圍縣區的潮牌長一倍,中間薄約厘米,邊緣略厚,咬一口,嘎巴蹦脆,爐火的溫熱加之麥黃的脆香便在口腔內彈跳有力,讓人細嚼慢品,不忍下咽。 洋河潮牌餡芯有兩種,一種甜潮牌,甜津津,勁拽拽,入口頓覺生活每天都是甜甜蜜蜜的。另一種是咸味潮牌,蔥花油鹽做餡,外面脆黃,里面蔥綠,油漬自面餅孔隙滲透出來,青綠若隱若現,關鍵是咸味讓人食欲大開,倍覺精神振奮。吃了還想吃,走了還要提一嘟嚕。我最喜歡這種蔥花咸味的潮牌,我認為生活本身就該有滋有味,充滿樂趣! 每一次去洋河,我有三種樂趣:一是看翹腳灰檐的仿古建筑,這種與周邊不同的徽派建筑,讓人大有踏入仙境的神清氣爽之感。二是深呼吸。聞獨特的酒香,洋河的空氣中滿是跳動著酒香精靈的氣味,不知不覺中感覺香味浸體,疑為神仙。三就是穿街過巷,品味潮牌。 洋河潮牌,一道厚重歷史的積淀,一塊色香味美的“焦灼”,一份揮之不去的惦念。扣住你的食欲,扣住你的鄉愁,它在微瀾的時光里熠熠生輝!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學校在市中心,繁華的道路縱橫交錯。無論從哪個方向進入校園,似乎都要經過紅綠燈。 紅燈停,綠燈行。自幼兒園起,老師、家長就反復教育著,三四歲的孩子不僅說得清楚,而且唱得也很好聽。童言中透著童真,真美! 我在其中一處紅綠燈旁緊挨著的辦公室里,常抬頭望望窗外,不時調節一下長久盯住電腦的眼,活動一下僵硬的脖子。尤其是到了孩子放學的時間,經常放下手中的工作,看一看天真爛漫的孩子,回味著自己的童年。每當此時,總覺得自己也是孩子,渾身充滿著青春和活力。 年長的也許是奶奶,她背著書包,牽著孩子的手,令我也涌起孩提般的幸福。他們來到斑馬線,看樣子要過馬路。這時亮起了紅燈,奶奶抬起頭,看了看,也許覺得車輛不多,拽著孩子的手,向馬路中間走去。孩子,看樣子是一二年級學生,剛開始還不在意,沒走兩步,急切地喊:“奶奶,紅燈!”小屁股往后一蹶,使勁地拉住奶奶,不讓走。奶奶的勁太大了,孩子猶如雪橇,在地上向前滑著。隱約聽見奶奶在說:“紅燈要什么緊,趕緊走。”孩子倔強地說;“我不走,我不走,老師說的,紅燈停,綠燈行。紅燈不能走!”邊說邊掙扎著,想竭力掙脫奶奶的手。“什么紅燈停,綠燈行,我說好走就好走。快點,三缺一,人家還等著我呢!”祖孫倆就這么在斑馬線上爭著,拉扯著,來往的車輛只得鳴著笛,慢下來,停下來,謹慎地避讓著。紅燈短暫,綠燈亮了,孩子嘟噥著小嘴,隨著奶奶快步走過斑馬線。 人來車往,闖紅燈的還不是個別現象,有年輕的媽媽,電動車后的孩子,使勁地敲打媽媽的背,用腳亂踢媽媽的腿,聲嘶力竭地喊著“停下來,紅燈!停下來,紅燈!”媽媽充耳不聞,依然疾馳而過;有爺爺推著自行車,不顧孫子的阻攔,在紅燈中躲閃來往的車輛…… 假如,大家都惘顧十字路口的紅綠燈而任意穿行,結果會是怎樣的呢?現實與想象的一樣,我也常看到這里險象環生,一年都要發生幾起交通事故。 “紅燈停,綠燈行。”難道孩子說錯了嗎?應當沒錯,法律是這樣規定的,老師、家長也是這樣教育的。可有的家長為什么做不到呢?也許,也許……也許理由很多,我想不管什么理由,本質上都是說到沒有做到——言行不一。可孩子純真啊,怎么說就怎么做,言行一致,表里如一,難能可貴,最美童言。 此時此刻,我常在倚窗思索:紅綠燈下,是大人在教育孩子呢,還是孩子在教育大人呢? 也許孩子也很困惑,“紅燈停,綠燈行”是對還是錯呢?對,為什么家長做不到呢?錯,為什么還要給我們說教呢? 無論大人還是小孩,時刻都用自己的口頭語言或是肢體語言刻錄著成長的歷史,今天的一幕里,我多么希望大家都是小孩,都是言行一致、最美童言的孩子。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FRG111VE12VE

 


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的典範台南好茶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讓每次點餐都成為一種樂趣

arrow
arrow

    4jwuv7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